小白粥

【少一珩】满分告白8


  短篇,10章左右

  戏曲学院大三学生 X 音乐学院大一学生

  注意⚠️含微量26 85

  一见钟情的暗恋,数着日子等你爱上我

  

  ❥❥————❥❥————❥❥————❥❥

  

  离开酒吧后,陈少熙边打车边给王一珩发了消息,“抱歉一珩,我有点急事需要先离开,你早点回家,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

  半个小时后,当陈少熙查看手机N次无果后,他开始有些坐立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招呼都没打一声就走了,王一珩又该生气了,到时候指不定又不让他去蹭饭,还要阴阳怪气笑话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连拨了几个电话过去,也都是无人接听,陈少熙安慰自己肯定是酒吧的音乐声太大了,王一珩没有听见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小时后,手机依旧安静地躺在桌子上,陈少熙终于坐不住了,不顾一旁喝醉了拉着他诉苦的秦舒欣,起身给赵一博拨了一个电话,询问王一珩是否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陈少熙!你竟然又丢下一珩不管?!”陈少熙本能地将手机调离自己的耳边,才稍微降低了手机那头赵一博的厉声责备,“行,既然这样,那陈少熙我警告你,以后不许再靠近王一珩半步!”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嘟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还没来得及做任何解释,电话就被无情地挂断了,只有赵一博气愤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赵一博的反应又让陈少熙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甚至可以想象得到,王一珩气得一炸一炸的,小卷毛也会跟着炸开,更甚者可能会给他几拳,当然他那绵软的力气,也就是给他挠痒痒的程度。


  但一想到王一珩可能会生他的气,陈少熙又满是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像赵一博说的,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丢下他不管了。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秦舒欣在电话里鬼哭狼嚎的,害他以为他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,他哪里会招呼都没打一声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烦躁地薅了薅额前的头发,心想早知道应该加一下鹭卓或者卓沅的联系方式,这样至少还可以问问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拨完第二十个电话依旧没有人接听的时候,陈少熙随手拦了一辆的士上了车,一把将喝得烂醉的秦舒欣塞进了车子里,“师傅,去酒逢知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酒??好好!!接着喝!”已经喝得迷迷瞪瞪的秦舒欣猛地抬起头,拍了拍陈少熙的肩膀,“兄弟,听我一句劝啊,真的不要谈恋爱啊,谈恋爱有什么好的,说拉黑就拉黑的有什么好的,电话也拉黑了呜呜呜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你不回人家消息,不拉黑你拉黑谁。”陈少熙扯开秦舒欣的手,无情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秦舒欣终于不哭唧唧了,大概是酒精上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折腾一番回到酒吧时,已经是晚上十一点,原本以为王一珩已经回家了,却见他正盘着双腿坐在卡座上,身体歪歪扭扭地挂在给何浩楠身上,整张脸布满红潮,一看就是喝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见陈少熙来,鹭卓欣喜地拉过他,像是找到了救星似的,“少熙啊,你赶紧帮着小何把弟弟带回家吧,喝一晚上了,拦都拦不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何浩楠见陈少熙进来,立马向他投来求助的目光,他伸手想把挂在他身上的王一珩扒拉下来,但王一珩紧紧地抱着他的肩膀,像是黏在何浩楠身上的苍耳似的,扒都扒不下来,旁人又不敢太使劲去拉王一珩,就怕拉扯之中弄伤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一珩,我们回家了。”陈少熙将一旁烂醉的秦舒欣推给了鹭卓,然后俯下身拉住王一珩纤细的手臂,手心的温度灼热发烫,手下的皮肤细腻光滑,似乎担心会捏碎了,陈少熙稍稍松了劲。

  

  王一珩抬起头,迷蒙的眼神落在眼前的陈少熙脸上,脸颊像是浸了熟透的樱桃汁,似乎只要轻轻一碰就会流出齁甜的汁水,“你是谁啊?我认识你吗?你别碰我!!”

  

  一张口,空气中便弥漫着酒气。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王一珩扭着身体想要躲开陈少熙的触碰,身子自然地往何浩楠身上拱了拱,“小何,小何,咱们不醉不归!来!喝酒!我的酒呢?鹭哥,我的酒呢?我的酒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何浩楠被拱得身体都失去了平衡,还是坚持着一手撑着座位,一手揽着王一珩腰,生怕他摔了,“你小心点啊!别摔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一珩,你还喝呢?你看看你喝成啥样了?还喝!!”王一珩整个人往何浩楠身上拱,陈少熙手掌稍稍用力握紧了王一珩的手臂,再用劲一把将他从给何浩楠身上扯了下来,被扒了一晚上的何浩楠终于松了口气,立马从卡座上弹了起来,一边念叨着,“赵一博的担心果然没错啊,这小子居然是个大酒鬼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被扒拉开的王一珩身体歪歪扭扭的晃动着,感觉脑袋里的脑浆像是摇曳的酒水,晃晃悠悠地撞在了一起,他双手捧着自己的脑袋嘴里念叨着:“鹭哥,我脑袋好像进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脑袋进水了,王一珩。”何浩楠不客气地敲了敲王一珩的脑袋,然后就见他捧着脑袋迷迷糊糊地瞪着他,“你小子,看赵一博回来怎么收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博哥才不会收拾我!”王一珩说着打了一个酒嗝,熏得何浩楠捏着鼻子往后退开了好几步,“一博哥他最爱我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是是,你一博哥就只爱你…”何浩楠捏着鼻子,语调阴阳怪气的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会来?”陈少熙倒是一点也不在意,一手稳着王一珩摇摇晃晃的身体,一边将目光落在了何浩楠身上。他没记错的话,何浩楠说今天有个酒局必须得去,出门前还特意打扮了一番来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赵一博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的,他陪导师去外地参加研讨会,又放心不下王一珩,就打电话让我来看看。”何浩楠拍了拍衣服,指着坐在沙发上晃晃悠悠的王一珩,说道,”一进来就被这小子拉着喝酒,呐,这些都是他喝的。也不知道怎么了,什么也不说,就拉着人陪他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扫视了一眼,一桌子的酒瓶,顿时觉得火气蹭蹭地往上冒,“王一珩,你可真行啊,喝了这么多酒!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在等着我们啊?!”

  

  倒也不是反问句,因为“惊喜”两个字几乎是咬牙切齿从牙缝中挤出来的,可见他现在火气不小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对不起啊,我们刚才一忙,就没注意到弟弟,他说今天特别想喝酒,我们想着他酒量挺好的,也有分寸,就没管了,实在对不起啊。”安顿好秦舒欣,鹭卓又跑过来小心地收拾桌上的酒杯,满脸歉意地看向陈少熙。

  

  “道什么歉啊,鹭卓,这事本来就不怪你,要怪也怪某个重色轻友,丢下朋友就跑的人啊,关你什么事啊,别什么锅都往自己头上扣,嫌自己头铁啊?”在一旁没有说话的卓沅双手一环胸,轻飘飘地开口说道,语气软软的,却很有杀伤力。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尴尬地清了清喉咙,心里明白卓沅说的某个重色轻友的人就是自己,他回头看了一眼倒在卡座上吧唧嘴的秦舒欣,心想这算哪门子的色?

  

  而原本扶着自己的脑袋想让脑浆别晃的王一珩跟听懂他们说话似的,突然闹腾了起来,扒着陈少熙抓着自己手臂的手指,想要掰开他的钳制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开我!”王一珩瞪着圆鼓鼓的眼睛,可能因为瞪得太大的,眼睛都泛红了,“你别碰我!我!要!喝!酒!”

  

  几乎是用吼的,声音大的似乎要盖过音乐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酒?哪里有酒!”一旁倒下的秦舒欣突然直起身体,歪歪扭扭地冲他们走了过来,鹭卓怕他摔了急忙起身过去拉,要不是现在酒吧里已经没什么人了,就他们这样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酒呢?我的酒呢…”王一珩摸了半天也没有摸到桌子上的酒瓶,手臂又被陈少熙紧紧地钳制着,拍又拍不掉,气得他脸颊鼓鼓的,声音带着隐隐的鼻音,“让我喝酒,我要喝醉了才行…”

  

  睫毛扑闪扑闪着,原本气愤的眼神变成了恳求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要喝醉了才行啊?!喝醉了还不是自己受罪,自己难受,自己头痛。”陈少熙捏了捏王一珩红透透的脸颊,奇怪的是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,一捏就迸出甜蜜的汁水,但是手感还真像糯叽叽的糯米团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了别碰我!”王一珩哼哼着拍开了弄得他脸颊痒痒的手,身体摇摇晃晃的,“会碎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~”陈少熙将他歪歪扭扭的身体扶正,无奈笑出声,“你豆腐做的啊,还会碎掉?”

  

  以前只觉得喝醉酒的人有说不完的话,和一身臭熏熏的酒味,除了嫌弃,没有其他,倒是第一次,他觉得喝醉酒的人说起胡话还能这么得……可爱。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“喝醉?!来!我来陪你大醉一场!”好不容易先停下来,原本烂醉的秦舒欣不知道从哪一桌上顺来了一瓶酒,递到了王一珩面前,然后一屁股坐在了王一珩身边,顺势搂住了他的肩膀,“兄弟你是不是也跟女朋友吵架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女朋友?”王一珩脑袋懵懵,似乎在思考他说的话,可脑袋晕晕乎乎的,连“女朋友”这几个字怎么写他都不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眼神暂时从他心心念念的酒瓶上离开了,茫然抬眼望向一旁俯身拉着他的陈少熙,对上他紧皱的眉眼,王一珩咧着嘴笑开了,语气却像从沉闷的海底传来的,“他可不是我女朋友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搞半天原来是失恋了啊?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长得眉清目秀的男生,看着王一珩一脸要哭不哭的样子,轻轻地摇了摇头,“真是小可怜儿,那这瓶酒儿就当做是送给你们的啦~”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秦舒欣顺走的那瓶酒的主人,过来讨要说法,然后不小心吃了个瓜,还是一个小苦瓜。

  

  鹭卓连忙上前去解释,顺便说要将酒另外上给他,男生笑着摇头拒绝了,“老板,我觉得咱们也挺有缘的哦,这次这酒就当交个朋友呗,下次我再来,你给我打折就好了呀,就这事儿,就这么简单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鹭卓见来人也挺自来熟的,顿时也就没了顾忌,正想跟他说交个朋友认识一下,身后突然传来了陈少熙痛苦的哀嚎。

  

  起先是听到一声比较突兀的倒吸凉气的呼痛声,然后是何浩楠憋不住的狂笑。

  

  回头望向陈少熙方向时,只见陈少熙不自然地猫着腰,一只膝盖抵着地,半跪在王一珩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咋啦咋啦?”鹭卓一脸茫然地跑过来,想要伸手去扶陈少熙,却见他只是摆了摆手,猫着腰,脑袋抵在王一珩的膝盖上,后颈肉眼可见地红成了猪肝色。

  

  鹭卓茫然地看了看地上的陈少熙,又回过头看了看一旁幸灾乐祸的何浩楠,眼神最后落在卓沅的脸上,似乎在向他寻求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卓沅也在努力地憋着笑,最后还是没忍住发出了旱地拔葱似的笑声,“哈哈哈!活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咋啦?”鹭卓还是不明所以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那个清秀的男生突然凑过来一颗毛茸茸的脑袋,慢悠悠地开口问道,“请问一下,这个小屁孩儿的老师是叫灭绝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这下鹭卓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看到了欸,那个小屁孩儿让那个大个子儿放开他,那个大个子儿不放啊,然后那个小屁孩儿就踢了这个大个子儿一脚。”他的手指在两个人之间比来比去,大家也大概明白了,他说的小屁孩儿是指王一珩,大个子儿指的是陈少熙。

  

  普通话有点不太普通…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摸了摸下巴,嘴角隐藏着浅浅的笑意,缓缓地开口,“额……大概是踢到了不该踢到的地方吧?吼,看着就好痛哦,还好我刚刚没有过去欸,他这断子绝孙的脚法可真够狠的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断子绝孙……”鹭卓终于明白过来,撇过脸心疼地看了看痛到快要扭曲在一起的陈少熙,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何浩楠原本就忍不住笑,这下子又被“断子绝孙”戳中了笑点,捂着肚子笑得前俯后仰的,跟他身上的一袭盛装形成了强烈的反差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!一!珩!”陈少熙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喊着罪魁祸首的名字,但喝醉的王一珩只是无辜地眨眨眼,并且双手很不客气地薅着陈少熙抵在他腿上的脑袋,像薅狗头一样薅着他的头发,“你谁啊?干嘛给我下跪啊?”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无语至极…

  

  “少熙,你没事吧?”看被薅着头发满脸无奈的陈少熙,鹭卓再次投来关心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能没事吗?那一下可不轻啊,看着就痛死了。”何浩楠一边幸灾乐祸,一边贴心地替陈少熙回答了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痛?!!谁痛啊?童哥说痛了要呼呼,呼呼就不痛了…”王一珩一个激灵坐起身,迷醉的眼神在眼前一群摇摇晃晃的人影中穿梭。

  

  而原本看戏的一群人,瞬间石化了似的,几秒后集体尴尬地调离了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倒是那个明清目秀的男生眼睛一亮,故意捂着嘴一脸惊讶地说道,“怎么个事儿啊?怎么还是十八禁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昊,热闹凑够了没啊?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欸欸~李耕耘你放开我啊,我还没看完呀~”只见那个叫李昊的好看男生被一个戴着帽子的男人揪着后领,拉离了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而被薅着头发的陈少熙因为王一珩的一句话,瞬间哑口无言,身体跟要燃烧起来似的,脑袋越发沉重,已经快要贴在胸口了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有地缝,他真的想钻进去,这是什么社死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童哥,呜呜呜,我想童哥了…”而醉酒的王一珩想一出是一出的,一提到童哥,立马就开始哭唧唧地念叨起来了,“我要找童哥…”


  王一珩顺势将还在缓解痛意的陈少熙推到一旁,摇摇晃晃地想要起身,酒精却占领了他的意识,支配着他的身体,歪东到西的向一旁倾斜了去,陈少熙忍着痛接住他又摔下来的身体,心中哀叹,真是造孽!

  

  “童哥,你在哪里啊童哥?”王一珩翻了翻沙发,又推了推一旁醉倒的秦舒欣,撅着个屁股撑着眼皮在沙发上认真地翻找着。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身体的疼痛还没过去,还得顾着王一珩不让他摔了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你在这里找啥呢?你童哥在国外啊。”鹭卓摇了摇头,走过去拉住了四处翻找的王一珩,“一珩,我们先回家好不?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珩摇了摇头,嘴里一直喊着童哥,陈少熙还在想王一珩嘴里的童哥是谁,突然就响起了一道好听的男声,透过手机听筒,语气有掩饰不住的担忧,“多多,多多,你怎么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童啊,珩珩他喝多了,一直在找你,没打扰到你吧?”原来是卓沅把王一珩四处找赵小童的样子录了下来,发给了赵小童,没想到几乎是接收到视频以后,赵小童就立马拨了视频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,已经下课了,多多,多多……”电话那头,赵小童看不见王一珩,有些担心地喊着他的名字,可能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王一珩猛然从陈少熙的胳膊上抬起头,眼神弱弱地望向了声音的来源处,小嘴一瘪,“童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卓沅顺势将手机屏幕对准王一珩,王一珩视线模糊看不清楚视频里的赵小童,赵小童却见他喝得全身红通通又一脸迷糊的样子,心疼地询问,“多多,你怎么喝那么多酒呢?难不难受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童哥,要呼呼……”王一珩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心脏,眼泪唰的一下就掉落下来了,温热的眼泪出了眼眶瞬间透凉,沿着脸颊顺着下巴掉落,啪嗒一声砸在了陈少熙的手臂上,似乎砸穿了一个大洞。

  

  这滴眼泪很轻,但落在陈少熙的手臂上,又砸进了肉里似的沉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呼呼…”赵小童似乎听懂了王一珩的话,隔着屏幕吹了两下,“好啦,多多,不痛了啊现在,等我回国,给你做好吃的一定,现在你乖乖听鹭哥的话,回去好好睡觉行不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看着视频里温柔的男生,虽然他不认识,但从他们简单的几句对话,就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那种默契,而那种默契让人心情莫名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“童哥,我想你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……”喝醉酒的人一直问近在咫尺的陈少熙是谁,却能隔着手机屏幕清楚地认准赵小童,这样的差别对待,让陈少熙觉得自己折腾的一晚上根本一文不值。

  

  不仅一文不值,说出去还是一个笑话,而此刻他甚至还不明白,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王一珩跟别人之间的默契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炙热又直接的想念脱口而出,勇敢的人总能收获很多情感的馈赠。

  

  赵小童远在千里之外,对于王一珩的想念他无法给予他一个结实的拥抱,只得委托在他身边的鹭卓和卓沅,替他照顾好王一珩,“鹭哥,一会儿睡觉前给他喝一杯热牛奶,不然他晚上肚子会不舒服,床头给他放一杯蜂蜜水,喝了酒容易口渴,麻烦你了,鹭哥…”

  

  视频挂断前,赵小童再次柔声叮嘱,“多多,你乖乖听鹭哥的话,不然我回去可不给你做汉堡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珩瞬间变得乖巧起来,主动提出要回家睡觉,但还是极力拒绝着陈少熙的帮助,陈少熙费力都控制不了他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抬手在他屁股上轻拍了一巴掌,“你别闹了王一珩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”王一珩呜呜哇哇的两眼泪汪汪地看向他们,小嘴一撇,看得怪让人心疼,“痛!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珩委屈地皱着鼻子抽泣着,吓得一旁的几个大男人慌了手脚。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却满脸无奈,一张脸黑的黄河水都洗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满脸憋的通红的王一珩,鹭卓心疼得不行,拉了拉陈少熙丝毫不打算松开的手臂,柔声说道,“少熙老弟啊,要不你先放手吧,弟弟我们负责送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谁制得住这个小酒鬼了?”陈少熙看了他们仨一眼,轻蔑地嗤笑一声,接收到他的眼神,一旁的卓沅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,“那你看珩珩愿意跟你走不?他现在就觉得你是个坏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一珩,我带你回家好不好?”陈少熙耐着性子轻声询问,却见王一珩依旧不依不饶地拍打着他的手臂,想让他放开自己,陈少熙眉头一皱,声音一沉,“不准再耍酒疯了,王一珩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开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放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要你…”王一珩呜呜咽咽地垂着脑袋,脸颊靠在陈少熙的手背上,脸颊一阵冰凉的液体贴在他的皮肤上,浓浓的鼻音夹杂着委屈,又似乎带着其他的情绪,“你走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哭什么?我都没用力,有那么痛吗?”陈少熙见他哭得可怜兮兮的,开始反省自己刚才是不是没控制好力道,打疼他了,“咋跟小孩一样啊?”

  

  也对,王一珩他怕疼,拧不动瓶盖时,手被瓶盖刮红了,也呼痛,要递给他看。然后每次他都习惯性给他拧好瓶盖递给他,免得他白费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别哭了,我背你回家。”王一珩闻声摇了摇头,低声呢喃着,“不要,有味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啥味啊?那是你自己身上的酒味,臭死了王一珩!”陈少熙假装嫌弃地捏了捏鼻子,然后就见王一珩抬头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!”陈少熙忽而感到手臂一痛,就见王一珩凑过脸,张着嘴巴毫不留情地一口咬了上去,牙齿摩擦着他的肉,可以从他发紧的两腮看出来,他使出了吃奶的劲在咬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一珩,你属狗的吗?”陈少熙两手捏着王一珩的脸颊,王一珩牙口一松,鼓着金鱼嘴眼泪婆娑地瞪着眼前的陈少熙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欠你钱呢?王一珩!”陈少熙甩了甩被咬得生疼的手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累了,王一珩终于不再闹腾了。陈少熙便将他小心地背在了身上,向何浩楠的车子走去,何浩楠则在鹭卓和卓沅的帮助下,扶着秦舒欣跟在身后上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他们的车子消失在午夜的暗黑中,鹭卓俩人才转身往回走。

  

  卓沅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深深地叹了口气,在寂静的夜里倒是特别清晰。鹭卓不明所以,却以为是自己害卓沅不高兴了,立马拉着他的手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道什么歉?做错什么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我……我不知道啊……你不开心,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……道歉总是没错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鹭卓,你真笨。”卓沅环着鹭卓的脖子,借力跳到鹭卓的背上,鹭卓习惯性地接住了他,“累了,我们早点打烊吧今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累啦?行,那我们早点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卓沅趴在鹭卓的肩上,回头看着消失在街口的车子,搂紧了鹭卓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一晚上的一来二回,卓沅也看懂了,王一珩要追的从来不是什么女孩子,而是那个一根筋什么都不懂的直男陈少熙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,也是为了告白吧。

  

  可显然,告白对象中途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定很累吧?喜欢一个从来没有把他放在心上的人,甚至永远感知不到自己的爱意的陈少熙,王一珩一定很累吧。

  

  卓沅突然有些庆幸,鹭卓从来都懂他的心意,他也想把这份幸运传递给王一珩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多数感情都不是相同的,但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相通的,想爱的心情,好好去表达,总有一天会传递给对方,只是未必所有感情都是双向的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想表达的一方选择了撤回,那么另一方将永远都不会知道,那些曾被深深爱过的岁月,有人也曾将他放在心尖珍藏过。

  

  感情,真是个难解的题。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坐在车子的后座,右边坐着秦舒欣,左边坐着王一珩。

  

  庆幸的是两个人都醉的不省人事,不再闹腾了。

  

  何浩楠从后视镜里偷偷地瞄着后座一脸苦大仇深的陈少熙,见他手肘一顶,将靠在自己手臂上的秦舒欣顶到了一旁,脑袋啪嗒碰到了车窗,他也没有多分出一点关心。

  

  倒是小心翼翼地伸出掌心托着侧着脸,额头抵在车窗上背对着他的王一珩的脸颊,小心地将他脑袋扶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为了能够让王一珩更好更舒适地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还适时地往下滑坐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等红灯的间隙,何浩楠回过头,神情莫测地看向陈少熙,“少熙,你是不是喜欢王一珩啊?”

  

  陈少熙抬眼看向何浩楠,眼底一片愕然,几乎没有任何犹豫,语气略微有些激动,“何浩楠,我是直男!我还指望着找女朋友,你可别乱造谣,坏我名声,断我姻缘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王一珩呢?”何浩楠又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朋友,是哥们,是弟弟。”陈少熙平静地开口,声音坚定的似乎是为了说服眼前的何浩楠。

  

  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,车厢一时之间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。”何浩楠挑了挑眉,不再追问,看着闭着眼睛安静地靠在陈少熙肩膀上的王一珩,眼神掠过王一珩轻轻颤抖的睫毛,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赵一博要是知道他把王一珩照顾成这样,一定会很生气吧…

  

  绿灯亮起,何浩楠重新启动车子,轮胎压过斑马线,车子快速地驶入层层夜色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的情绪,都会被黑夜吞噬,隐匿在夜色之下的复杂情绪在黑暗中不停地滋生蔓延,而等天明,阳光之下,一切无所遁形,或是曝晒于阳光之下变得更加灿烂明朗,或是在光热之下烟消云散。

  

  而显然,王一珩的爱意,在这一夜已经彻底融进了冰冷的夜色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爱意,还没走向光明,就被黑夜吞噬了。

评论(9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